© 那是在乎|Powered by LOFTER

她是我的妻子。

他是我的儿子。

TA们让我成为了一名父亲。


分娩时,在产房外,我希望有个女儿。

她在里面待得有点久了,我只希望母子平安,无所谓男女。

她和他平安出来了,在我面前,我觉得世界都是我的。


我和她都以为,我不会喜欢男孩,只是以为。

看见他,我的心变成了一团棉花,酥软温暖。

他哭了,我的心揪成一团,一团被手狠狠揪住的棉花。


我和她都笑了的时候,是他安静睡觉的时候,是他吃饱喝足的时候。

我在床的左边,她在床的右边,他在床的中间。

我和她,可以一直一直看着睡觉的他,一直一直。


我怕他冷,我给他盖多一层小被子,我真是他亲爸。

她怕他热,她撤下他身上的一层小被子,她真是他亲妈。

后来我们又反了过来,我怕他热,她怕他冷。


我怕他吃不饱,怕她睡不好,我给他多放了一勺奶粉。

她怕他吃不好,怕他吃撑着,她坚持半夜给他喂3次母乳。

我和她,一样的心,一样的爱。


我和她,爱对方,有分歧也从不红脸、吵架。

我和她,一起商量,一起幸福生活。

我和她,又多了一个他,我们仨可以满满地去爱。


感谢她和他,让我成为了一名父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