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那是在乎|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世界杯,爱了20年,几乎不错过每场重要比赛。于是,我幸福地看到了今天凌晨德国7:1巴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家庭,我不会抛弃时间参加什么尔虞我诈、阿谀奉承的狗屁饭局,我从家庭里得到了很多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同学和朋友,面对单位聚餐和同学朋友聚餐,每次我毫无疑问陪同学和朋友。同学和朋友能带给我更多的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美剧,追《迷失》6年、《24》8年,现在追《冰与火之歌:权力的游戏》4年。它们不仅带给我快乐,带给我思考、带给我不一样的人生视角、带给我影像。别人笑我沉迷,我笑别人不懂我的世界。  

       我爱电影,我爱希区柯克、黑泽明、盖里奇、大卫芬奇。电影给了我更多的知识,给了我鉴别美的眼睛和心灵。在我影响下,令狐小宝看电影多少都知道蒙太奇、画面镜头运用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读书,在哥哥影响下,我读过很多很多他读过的书,实在无法罗列。从里面,我进入了一个又一个异次元时空,汲取营养,完善自我。于是,我在写第一篇短篇小说时,不自觉就用到了从《中国哲学简史》看到的哲理,不自觉就模仿了村上春树的部分文字。

     深深投入,才能感觉到那份深深的快乐。